最长寿手机!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18,000mAh电池!可待机50天,还有18W快充!

0
Energizer P19K pop 副本

早前,我们熟悉的电池品牌Energizer就宣布将参展MWC 2019大会,而且还会推出高达26款手机!今天,外媒就爆出了Energizer旗下最新的超大电池怪兽——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的手机外型以及部分规格参数,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

 

IMG 20190214 135825 17b6ca12735dc179a1a1f9c034a625ea3

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的外型就用上了6.2寸FHD+的真·全面屏、搭载MediaTek P7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像镜头、前置则为1600万+200万像素的升降式双镜头、Type-C接口、机身厚度为18mm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更是采用了18,000mAh电池容量,让用户在一次性充满电后就能够使用高达50天、连续拨电90小时、听音乐100小时、或是连续观看2天视频都没问题!!与此同时,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也支援18W快充、还可充当Powerbank来给其他手机和穿戴设备充电呢!

 

Energizer Mobile @MWC 26 New products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曝光的规格暂时无法完全确定,但目前已经确认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以及另外25款手机将在来临的MWC 2019大会上登场。另外,还有消息指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架开卖。

 

 

本文:

最长寿手机!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18,000mAh电池!可待机50天,还有18W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