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宣布马来西亚部分地区将在明年实现Gbps的网速,2023年全马能享有至少30Mbps的网速!

0
BBTzG8o 副本

在昨天,于吉隆坡举办的反数位盗版高峰会(Digital Content Anti-Piracy Summit)上,哥宾星出席了这个活动,在活动期间,他提到了有关马来西亚的网速计划。

 

BBTzG8o

首先,哥宾星表示明年起,马来西亚的一些高密度,或是战略性地区将会率先实现gigabit级别的网速,简单来说就是Gbps的网速,同时他们也将在2023年,在各州首府实现gigabit级别的网速,同时,哥宾星也表示他们将在2023年实现全马人民能享有至少30Mbps的网速。

 

他指出,具体做法在于扩大光纤电缆的覆盖范围,以取代原有的铜线网络,预计在2023年时,这个至少30Mbps的宽频网速将涵盖全马98%的地区。而这项计划似乎也不是空谈,先前TnB在马六甲部分地区开始试用自家的光纤网络,网速也达到了Gbps的级别。

 

 

本文:

哥宾星宣布马来西亚部分地区将在明年实现Gbps的网速,2023年全马能享有至少30Mbps的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