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XS/XS Max将在中国地区推出红色配色,目的是提升iPhone在中国地区的销量?

0

如果你有在长期关注iPhone的话,应该就会知道iPhone 7、8、XR曾与非盈利组织 (PRODUCT) RED 合作的红色配色,这样的安排是为了支持防治艾滋病,除了能买到红色的iPhone以外,还能顺便做点公益。

 

red iphone 7

而现在iPhone XS与XS Max似乎也将要推出红色版本了,根据外媒报导指出,Apple的内部代工厂爆料指出Apple将为中国市场推出红色配色的iPhone XS与XS Max据称是为了进一步提振iPhone的销量,预计将会在2月底前后于中国地区上市,预计价格不会有变化。

 

虽然说并没有明确表示这个红色配色是不是别有用意,不过至少这样看上去不像是与(PRODUCT) RED合作的样子,根据先前的报导指出,Apple在中国地区开始实行降价后销量有着显著的提升,这次推出所谓的“中国红”,极有可能是为了要进一步提升销量的样子,至于这个配色的iPhone XS与XS Max会不会也在其他地区上市则暂时不明。

 

本文:

传iPhone XS/XS Max将在中国地区推出红色配色,目的是提升iPhone在中国地区的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