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幻彩紫&透明探索版曝光:后者或搭载后置四摄,售价预计约RM3014、普通版售约RM2110?

0
more mi9

小米9就要来了!前阵子小米放出预告,表示将在2月20日发布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小米9,同时也曾曝光过一些简单的上手图,大家能看到的是蓝色且待七彩反光的机身,同时也能看到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三摄以及水滴屏,而现在更多版本的小米9陆续曝光了!

 

雷军

68418ffbgy1g05zhy5incj20py0y1ahn 68418ffbgy1g068l9jd1sj20ws182gy3 68418ffbgy1g068l95gnpj20sh11ywlw

首先是雷军亲自曝光的小米9幻彩紫配色,可以注意看到在不同光纤的状态下能呈现不同的色彩样式,整体来说整个紫色的感觉还是相当的梦幻,可说是一个少女心满满的配色,值得注意的是雷军称这种背盖用的是“全息幻彩”,这很有可能就是所谓的七彩反光技术的正式名称了。

 

爆料 62482243gy1g05rtsbyuyj20u018g7wh

相对起雷军亲自爆料的幻彩紫,这个透明探索版的来源就不是官方消息了,这是来自中国科技媒体的主编冯伟文所爆料的消息,他指出小米9还会推出一个透明探索版,除了能够期待他的透明背盖以外,还有可能从后置三摄升级至后置四摄,至于价格方面冯伟文也是爆足猛料,他指出标准版的小米9将售3499元(约RM2119),而透明探索版则售4999元(约RM3014),看来小米9开始起的小米手机确实正在一步一步的往高处走了?

 

s ee0c993549e244c48f9dcce22d21dee9 1

根据先前已知的爆料,指出小米9很有可能会搭载6.4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256GB、包括4800万像素Sony IMX 586传感器在内的后置三、四摄配置等,小米9将在2月20日于中国地区发布、2月24日发布国际版,看来马来西亚很快就有机会迎接小米9的到来?

 

本文:

小米9幻彩紫&透明探索版曝光:后者或搭载后置四摄,售价预计约RM3014、普通版售约RM21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