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Pro宣传影片曝光:确认搭载升降式镜头+后置指纹识别!

0
f11 pro 30s video

早前OPPO在自家的官方Twitter宣布了OPPO F11 Pro的消息,当时他们也只是放了个几秒的简单影片并也是简单透露了一些资讯,现在我们得以看到更多相关消息了。

 


从以上30秒的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搭载后置双摄以及升降式镜头,从一些画面来看,后置三摄的镜头中似乎有一个是3D TOF镜头的样子?也得益于升降式镜头的关系,这款手机达到了完全的全面屏,不过后置的指纹识别算是有点小遗憾,小编觉得若是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会更好。

 

updown

oppo 1

Capture 4

除此之外,官方还给出了F11 Pro的两个配色名称,一个为Thunder Black另一个则是Aurora Green,但是怎么看都觉得Thunder Black都像是影片中带紫红色的机身啊……看来这款手机更接近黑紫渐变的配色?目前这款手机尚未有确切的发布时间,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指出,这款手机的售价很有可能低于25,000卢比(约RM1440),不知道这个价格各位觉得如何呢?

 

本文:

OPPO F11Pro宣传影片曝光:确认搭载升降式镜头+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