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微博贴文透露: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之后发布!或要等到3月份?

0
note7pro

红米Note 7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半个多月,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台,创造了新的销量神话。这也可以看作是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后,首战告捷!当然,小米不会因此停下来,很快……另一款配置更为强悍的红米Note 7 Pro也要来了!

 

卢伟冰 红米

就在刚刚,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在微博上贴文并写上“先喝‘米酒’再Pro”;而红米手机也转载了这则贴文,也写上“让“米酒”先飞一会,红米Note7 Pro随后就来!”。这么看来,几乎就确定了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之后发布。

考虑到小米9将于2月20日在中国亮相,所以红米Note 7 Pro可能要等到3月份了,当然不排除2月底登场的可能。

 

20

上个月底,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曾在微博上透露,红米Note 7 Pro将于春节后发布,搭载Sony IMX 586的4800万像素镜头。此前,红米Note 7唯一的“槽点”是采用了Samsung GM1的4800万像素镜头,这一次的升级可以说是“完美”了!据此前爆料,红米Note 7 Pro有望搭载Snapdragon 675处理器(红米Note 7为Snapdragon 660),支持18W快充(标配充电器),红米note7虽然也支持18W快充,但仅标配10W充电器。

此外,红米Note 7 Pro外观与红米Note 7设计基本相同,同样采用6.3寸水滴屏,但屏幕材质换成了OLED,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内置4000mAh大电池。当然,虽然配置升级,红米Note 7 Pro的售价也会上涨,预计达到1500元(约RM904)左右,但依然会死磕性价比。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卢伟冰微博贴文透露:红米Note 7 Pro将在小米9之后发布!或要等到3月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