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入门机Xperia L3曝光:搭载后置双摄+侧边指纹识别,预计售约RM917、MWC大会上发布?

0
l3 副本

随着MWC大会在即,Sony究竟会在现场给我们展示什么样的手机,也开始有了相关的传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正式Sony旗下的一款入门级手机Sony Xperia L3的爆料。

 

Sony Xperia L3 1550138374 0 11 Sony Xperia L3 1550138388 0 11 Edges Sides

首先我们能看到的是Sony这次依然没打算用刘海,不过这样的桌布画面看不出下巴有多少,至于后置镜头看起来是会有双摄,机身底部可以看到USB Type-C接口以及一组喇叭,而机身上方则是一个3.5mm插口。至于机身侧边的部分,按键都集中到机身右侧去了,机身左侧似乎只会有一个可用手指打开的Sim卡槽,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机身右侧看到指纹识别模组。

 

至于配置方面,Xperia L3有可能会搭载5.7寸HD+(720p)显示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2+32GB储存空间组合、运行Android 8.1系统,同时支援NFC功能。根据外媒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有可能会在MWC大会上发布,售价的话预计是199欧元(约RM917)。

 

本文:

Sony入门机Xperia L3曝光:搭载后置双摄+侧边指纹识别,预计售约RM917、MWC大会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