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子公司iQOO首款手机渲染图曝光:一出手就是折叠手机?

0
6e2f1296gy1g06098hd6mj21c00u041p 1 副本

稍早前,vivo的子公司iQoo宣布成立,看来vivo将走上诸如Huawei、Xiaomi之类的双品牌路线,不过有消息指出这个独立出来的子品牌似乎会走向高端,而现在给大家带来的爆料图来看这个消息似乎并不是在开玩笑。

 

iqoo

6e2f1296gy1g06098hd6mj21c00u041p 6e2f1296gy1g06099sk33j21c00u0q7e 6e2f1296gy1g060993f5hj21c00u0adr

微博的一名用户在网络上放出了一系列的iQoo手机渲染图,从中我们能看到这款iQOO手机是一款折叠机,从渲染图来看似乎是个单折叠手机,从渲染图来看似乎看不到镜头,或许是在渲染图没画出来的地方也说不定。

 

目前我们尚未能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细节,不过如果这真的就是iQOO的第一款旗舰机的话,那么看来iQOO很有可能真的会是vivo走高端产品的管道啊,至于像是APEX 2019那样的无孔无按键手机会不会出现在iQOO手机上,也是相当耐人寻味的。

 

本文:

vivo子公司iQOO首款手机渲染图曝光:一出手就是折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