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最终杀招?!外媒爆:Huawei未来或推出骁龙855旗舰?!

0
huawei sd855 featured

作为行业内少数自主研发芯片的厂商之一,Huawei旗下的手机向来都有采用自主研发的Kirin处理器的习惯(除了一些中低端手机),尤其是旗舰级别的Kirin9xx系列芯片,更是每年和高通的Snapdragon争得火热。但是今天在中国就有外媒爆了一个超级大料;Huawei可能在未来会推出一款采用骁龙855的旗舰机?!

 

93cbb318c7b94ce9b068e995e16d09c1

消息来源表示,最近Huawei和高通就达成了一项短期的授权协议,其中Huawei在今后的3个季度都会支付1.5亿美元的技术许可费给高通,并且知情人士也表示这部骁龙855新机“已经进入预热机阶段”,有可能在近期内就会和大家见面!

 

AbNC hsmkfyn4255499

至于这款新机的真面目如何,有外媒就猜测可能就是之前Huawei向欧洲专利局(EPO)所注册的新商标Mate Mini和Mate Smart的其中一款(甚至可能两款都是),而从知情人士的“已经进入预热阶段”来看,这款新机最快可能会在MWC 2019上亮相。

即便如此,目前这项消息还是没有获得官方证实,所以一切还是要等Huawei官方宣布才能做准。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