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人脸识别更新:女朋友查岗时你还躲得掉吗?

0
6 1

Huawei Mate 20系列凭借着Huawei诸多黑科技以及高颜值瞬间掳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Mate 20 Pro的Huawei自主研发人脸解锁也让Huawei的安全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One, two, three cameras on the back of Huawei Mate 20 Pro.

最近Huawei开始陆续为Mate 20 Pro和Mate 20 RS保时捷版用户升级了系统,在人脸识别中,加入了“新建备用面容”,官方介绍,“除继续学习你的长相以外,还可以识别另一种面容”。

The phone has a big screen, but it feels just right in my hand.

而日前已经有不少Android旗舰手机开始支持前置人脸3D识别,相比于普通的人面识别,这种结构光的识别更具安全性,可以用于支付宝等支付级别的应用场景。

Apple iPhone X

像是iPhone X后续机型的结构光就因为安全性所以Apple选择只让人脸识别系统只能识别一个人脸,而现在Huawei透过线上更新来让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RS Porsche版能够支持识别两张脸孔。

20190217 084249 759

用户更新系统(9.0.0.195版本)之后,可以在系统设置——安全和隐私——人脸识别中找到。现阶段中国版本已经开始接收到陆续更新,而本地的Mate 20 Pro和Mate 20 RS Porsche版手机预计很快就会被提上日程。

vsavov mate20pro22.0

不知道Mate 20 Pro的用户们是不是感受到了丝丝寒意了?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人脸识别更新:女朋友查岗时你还躲得掉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