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系列再有关键消息曝光:全系屏幕分辨率最高均为2340×1080

0
7 1

日前Huawei已经确认将在MWC 2019上发布5G可折叠智能手机,而对于P30系列的消息也三缄其口。

20190217081643 9352

最近,外媒在Huawei的网站上发现了VOG-L29和ELE-L29手机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这两款型号分别是Huawei P30和P30 Pro,信息显示,两款手机均采用了Android 9.0系统,同时,分辨率均为2340×1080。

20190217081633 8800

根据此前的报道,两款手机均将采用水滴屏设计。

huawei p30 onleaks 1

在其他配置方面,可以确认新机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另外,传闻称Huawei P30 Pro将会采用后置纵向排列四摄设计,摄像头右侧还有两个传感器开孔以及闪光灯,而Huawei P30则是后置纵向三摄设计,闪光灯在摄像头下面。

huawei p30 spigen render

上个月有爆料称P30普通版将内置于Huawei Mate 20 Pro同款的三摄,这意味着IMX600传感器进一步下探,而P30 Pro将搭载加强版的IMX6系列全新传感器,并且还有可能采用潜望式摄像头,这意味着P30 Pro可以实现超多倍的光学变焦能力。

 

 

本文:

Huawei P30系列再有关键消息曝光:全系屏幕分辨率最高均为2340×10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