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更多消息确认:蓝宝石玻璃镜面覆盖;已确定备有探索版 无线充电功率大于15W

0
5 1

随着小米9发布日期将近,小米官方微博爆料工作频频,继早前雷军直接上载了小米9的各种新配色,内部代号,相机参数细节等。小米创始人之一的王川也爆料了更多细节,可以说小米9除了价钱以外,剩下的细节都已经被曝光得体无完肤。

20190216 134045 838

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中国区总裁、集团参谋长王川在回应网友问题时,暗示小米9的无线充电功率将大于15W。另外他还确认,小米9确实有探索版,并且称其是“地球上配置最高的手机”。

20190216 134046 360

雷军除了曝光小米9的摄像头参数以外,也表示小米9将会采用不锈钢的边框包裹机身,并且还拥有蓝宝石镜面覆盖着全部后置镜头,且得益于蓝宝石玻璃面积覆盖,用户不必担心手机镜头被划伤。

5641

除此之外,雷军还表示小米9的三个摄像头都采用了闭环马达,加上激光混合对焦,此次对焦以及成像速度将会是小米手机历来之最,极速抓拍且干净利落。

这样的小米9,你会爱吗?

 

本文:

小米9更多消息确认:蓝宝石玻璃镜面覆盖;已确定备有探索版 无线充电功率大于15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