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手机上市场销量统计出炉:中国市场整体销量下滑,Huawei市占率27%排第一,销量仍在成长!

0
19 02 20 huawei checker1 副本

2019年已经开始了近两个月,对于2018年的总盘点还是陆续有来,这次是来自Canalys的2018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总销量统计,为中国地区的智能手机销量作了个总结。

 

canalys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是在下跌的,从约4.59亿跌至3.96亿,而且销量分布明显有着往前五名靠拢的趋势,首先是前五名从2017年至2018年整体排行不变,前五名依序是Huawei、OPPO、vivo、小米以及Apple,至于其他品牌的市占率从27%下降至12%,整体下降了60%,意味着手机销量有着往特定的品牌靠拢的趋势。

 

而在这个榜单上的赢家其实也就只有两位,那就是Huawei和vivo,这两家公司是从2017年到2018年实现了销量增长的厂商,就算是前五名都好,榜上的其他三家厂商的销量都呈现了下跌的状况。在这之中Huawei又是增长最快的厂商,增长幅度高达16%,也占据了全手机销量超过四分之一的份额,单纯从百分比来看,Huawei甚至是排行第五名的Apple的三倍。

 

FF589F8B CD1B 49FD 8DF6 794A788FB5AC

由此不难看见这几年的Huawei真的是发力不断,从2017年到2018年都在增长,在2019年的表现也相当的值得期待。

 

本文:

2018中国手机上市场销量统计出炉:中国市场整体销量下滑,Huawei市占率27%排第一,销量仍在成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