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大热门的手机就是它!盘点HONOR View20备受瞩目的6大原因

0
626628 honor view 20 副本

HONOR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HONOR View20终于在上个月尾正式登陆马来西亚了,作为HONOR在2019年第一款登陆大马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很快就夺得了极高的人气以及关注度,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HONOR View20如此受到瞩目的几个原因吧!

 

1. 4800万像素镜头,超高解析度的照片Zoom大大也没问题!

 

146776 phones review hands on honor view 20 review image11 qy2jpasimg

随着人们对于智能手机拍照的需求越来越高,除了颜色、光影的呈现以外,照片的清晰度也成了一个重要的卖点。HONOR View20是HONOR旗下首款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采用的是Sony IMX586镜头,有着1/2.0寸超大传感,超高画素的直接优势,就是放大拍摄也能保留相当的细节,清晰度有所保证!同时还支援了AIS光学防抖,拍照也不用担心一时手抖破坏了照片的品质。除了这个4800万像素镜头以外还配有一个3D Tof镜头,这个镜头可以用于玩一些3D体感游戏,可说是为HONOR View20增添不少玩法。

 

2. Kirin 980+GPU Turbo 2.0+液冷散热,让你轻松无碍畅玩各大游戏!

 

HONOR V201022

说到手机,就不能不提堪称大脑一般的处理器啦!作为Huawei自研发的现阶段最强力的处理器,Kirin 980无论是在效能还是AI方面的性能无疑是有着极高的水准,而这次的HONOR View 20便是毫不客气的用上了这款旗舰处理器,辅以最高8GB RAM+256GB ROM的庞大储存空间、GPU Turbo 2.0以及液冷散热技术,让你能够顺畅无阻、心无旁骛的畅玩HONOR View20!

 

 

 

3. 魅眼开孔屏+V字反光背盖,正反两面都颜值爆表!

 

IMG 20190122 190824

img kv product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HONOR View20自然在外形也下了不少功夫,从机身正面来说,它是第一款搭载开孔屏的HONOR手机,官方称其为魅眼开孔屏,在6.4寸的屏幕的左上方开了个4.5mm的小孔径放入前置摄像镜头,整个屏占高达91.82%!同时,这个前置摄像镜头还会变身成为通话时间、自拍胶囊等等呢!同样是外观的部分,HONOR View20的背盖依然抢眼,配合View这个名称,采用了V字反光背盖,其纹理还能随着光线流动呢!至于特别的MOSCHINO设计版更是采用了特殊双层膜片设计的双纹理条纹,让手机背部的V型纹理更加出色!

 

4. Link Turbo技术,更加聪明的上网方式!

 

Honor Link Turbo

在互联网科技发达的现代,一款手机的联网能力几乎就决定了其大部分的功能。HONOR这次在View20上还带来了全新的Link Turbo技术,Link Turbo其实就是全网络聚合技术,在它检测到WiFi信号变弱的情况下,HONOR View20就会自动把当前应用连上4G网络,但是在背景中应用则继续使用WiFi连接,以次获得更快更稳定的网速!

 

5. RM2000有找的售价,买旗舰配置也不用担心皮包元气大伤!

 

Capture 3

这么一台配置旗舰,甚至搭载了许多“第一次”的手机,售价为RM1999,意思就是说你付RM2000还有得找!这个售价让HONOR View20的特色不仅限于各种旗舰配置以及全新的科技,它同时也是一台极具性价比,相当值得入手的手机。

 

同场加映:一个小时就售罄的HONOR Watch Magic!

 

Watch Magic Sold Out v3 副本

随着HONOR View20一同到来的,还有HONOR Watch Magic,这款智能手表在官网刚开卖一个小时就速速售罄,要说其人气甚至比手机还高也不夸张,当初HONOR View20在首卖会的时候也有优惠活动,最早购买手机的人还能获赠一支HONOR Watch Magic,现在HONOR Watch Magic还在等待补货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同时HONOR也即将引进新配色——更为适合女性,颜色粉嫩的流沙杏,有兴趣的朋友还可敬请期待。

 

honorview20news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ONOR View20特色介绍了,HONOR View20现正热卖中,售RM1999,另有8+256GB的MOSCHINO版本,售RM2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ihonor,或是HONOR的专卖店去入手这台手机。

 

本文:

本地大热门的手机就是它!盘点HONOR View20备受瞩目的6大原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