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Pair & HiPair商标曝光:支援骨声纹识别的无线耳机FreeBuds 2 Pro将推出国际版?

0
huaweifreebuds 副本

依照以往Huawei的行事作风来看,他们会因为同个产品在不同地区发布而出现不一样的命名,比方说Huawei P20 Lite在来到马来西亚时改名成Nova 3e,而原本在欧洲地区发布的Huawei P Smart在日本地区就改名为Huawei Lite 3等。而从Huawei近日新曝光的商标来看,他们很有可能会对自家的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系列作出类似的安排。

 

20190218150538 2074 20190218150541 8915

来自外媒的消息指出,Huawei向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两份商标申请,分别是Huawei FreePair以及HiPair,从字眼上来说似乎和Huawei的无线耳机有点关系,鉴于Huawei在去年年末推出了Huawei FreeBuds 2 Pro来看,Huawei很有可能在今年也推出Huawei FreeBuds 2 Pro的国际版,从而套用上述的两个名字也说不定。

 

骨声纹

Huawei FreeBuds 2 Pro除了具备了一般无线耳机的功能,比方说无线幼小设计、充电盒、配合语音助理功能、轻触进行播放、暂停等以外,另一个特色就是骨声纹ID功能,透过人说话声音经过骨头的震动产生的骨声纹进行识别,比起一般的声音识别还难以复制且稳定,这项功能目前在中国地区的多款Huawei与HONOR手机上使用,不知道Huawei下一步会不会把这项功能也带到其他地区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款耳机最快有机会再MWC大会上与我们见面

 

本文:

Huawei FreePair & HiPair商标曝光:支援骨声纹识别的无线耳机FreeBuds 2 Pro将推出国际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