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V50 ThinQ将在MWC 2019亮相!首部5G手机,还有翻盖屏让它成为双屏设备?!

0
LG

今年2月25日开幕的MWC 2019大展预计将是异彩纷呈,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会出席并举办新品发布活动。在首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LG电子移动和电视业务总经理Bongsuk Kwon正式官宣了G8 ThinQ和V50 ThinQ两款手机!

 

lg v50 thinq evan blass evleaks 5g wide mod

特别的是,与LG V50 ThinQ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专属附件——可翻盖屏幕。LG透露,连接之后V50 ThinQ将变成一款双屏设备。不过,LG强调,双屏连接与可折叠屏手机形态和概念都不同,对于后者,他们目前还没有商用打算,因为售价过高、市场空间太小。

据悉,V50 ThinQ也将是LG的首款5G手机,计划第一波抢占美国和韩国市场。按照爆料大神Evan Blass给出的渲染图,该机延续了LG V40造型,正面刘海屏、前置双摄、背部平行三摄以及后指纹。

 

s 005f4f6d39ec4c1e892c5699e5ebfcf4

至于LG G8 ThinQ,正面刘海内搭载了一颗前置TOF 3D摄像头,砍掉听筒采用OLED屏幕发声技术,另外,手势操控也将成为该机的主要亮点之一。LG的MWC 2019展前发布会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和Huawei、小米等处在同一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LG宣布V50 ThinQ将在MWC 2019亮相!首部5G手机,还有翻盖屏让它成为双屏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