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豪华!】雷总亲自爆料小米9“透明尊享版”:科幻感十足的透明背盖+f/1.47超大光圈+12GB RAM!

0
68418ffbly1g0adi765foj21hc0u07wh 副本

这个2月尾绝对是热闹的,许多手机厂商将在这个时间点纷纷祭出自己在上半年的杀手锏,当中就包括了小米的重磅旗舰——小米9了!小米的CEO雷军也是兴致勃勃的不断亲自爆料,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消息!

 

雷军 1

以上就是雷军亲自在微博放出的爆料了,根据他的说法,这次并不是透明探索版,而是“透明尊享版”,虽然说设计略有不同,但设计风格还是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想去不远的,不过和之前的爆料不一样的是,这所谓的透明尊享版采用的仍是后置三摄的样子。

 

68418ffbly1g0adi765foj21hc0u07wh 68418ffbly1g0adij4worj21hc0u0kjl 68418ffbly1g0adinhfgfj21hc0u07wh

从外形可以看到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背盖部分还是能够看到里面的部件,处理器的部分相信还是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原理差不多的,因为直接受到光照会损坏的关系所以大家看到的很有可能是一个仿制的处理器面板,而根据雷军的描述,透明背盖下的一些配件确实是采用铝片制程的,整个玻璃背盖下方的空间只有0.4mm,在这只有4张纸厚的空间下进行造型雕刻,能用的铣刀只有0.2-0.3mm,而主要在雕刻的铝片也仅有0.3mm厚。

因此无论从整个外形还是所采用的工艺来看都十分的先进且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整个机身背部的大部分范围都被一块疑似是无线充电的接收器所覆盖,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这个无线充电的功率很有可能会超过15W。

而这个透明尊享版的亮点还不仅限于外形这么简单,根据雷军的描述,小米9尊享版的镜头将搭载f/1.47的超大光圈、12GB RAM,辅以骁龙855处理器等顶级配置,这无疑是小米9系列中最强大的版本。

欲知更多小米9的消息,还请继续守候我们Zinggadget,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后续报导!

 

本文:

【超级豪华!】雷总亲自爆料小米9“透明尊享版”:科幻感十足的透明背盖+f/1.47超大光圈+1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