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副总裁沈义人:搭载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的手机今年上半年就能正式量产!

0
oppo 10 times zoom

OPPO于今年(2019年)1月16日举办了一场技术沟通会,他们当时就展示了自家的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不过以科技业界的案列来看,技术的展示并不直接代表量产,哪怕是直接做出手机了也不一定能有这种保证,因此这个技术什么时候量产呢?OPPO副总裁沈义人这就给我们带来了些许消息。

 

ezgif 5 ce97f98be728

其实稍早前OPPO就曾表示过他们将在MWC大会上展示具备十倍光学混合变焦能力的OPPO手机,而现在沈义人则表示这款手机将在今年上半年就会正式量产,换句话说,这个MWC大会上亮相的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手机在不久后就会量产开卖。

 

s 9a5a7666b7f44506b6b6a8cef3ed8096

据悉,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用“接棒式”的方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本文:

OPPO副总裁沈义人:搭载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的手机今年上半年就能正式量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