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Whatsapp新功能曝光:可以拒绝自己被乱乱加进Group!

0
whatsapp group featured

只要你是用过Whatsapp的用户,多少都曾经有“无端端被加进某个Group”的经验,只要群组的Admin有了你的电话号码后,就可以在无需获得你的批准下,直接就把你加入到该群组中。要是这些群组是公司的群组或是很久不见的朋友Jio喝茶的群组还好,但最怕的就是无端端被加入到一些恶意Spam,甚至是非法赌博和网卖的群组,那些信息的烦人程度真的会让你直接卸载Whatsapp啊!针对这件事,日前有外媒就发现Whatsapp开发者已经在开发相关的新功能,可以让你直接拒绝被加入群组,就算别人要加你进群也要先获得你的同意!

 

PrivacySettings IOS 461LX

GroupInvitation IOS WBI461LX

根据Wabetainfo的爆料,Whatsapp将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加入新的“Groups”设定,让用户自行决定是否要接受被加入到某个群组中。在这个设定下有三个选项可选:

  1. Everyone:任何人都可以把你加入到群组,无需经过你的同意(维持现状)
  2. My Contacts:只有联系人才可以把你加入到群组,陌生人需要先经过你的同意。
  3. Nobody:任何人都需要你的同意才能把你加入到群组。

而当其他人因为你的设定而没有办法把你加入到群组时,你会在72小时内收到新的通知,询问你是否要加入该群组,避免你真的漏掉了某些比较重要的群。不过为了阻止恶意Spam的情况,同一个群组只会发送你一次加入请求,也就是说只要你按掉Decline的话,就再也不会收到同样的请求啦!

 

WhatsApp WhatsApp update WhatsApp group chats WhatsApp news WhatsApp latest WhatsApp group chat permission WhatsApp 1088139

根据Wabetainfo的报导,目前这项新功能还在研发阶段,并在未来会加入到Android和iOS平台的Whatsapp中。对于这个功能,CW编还是觉得非常有用的,甚至到现在曝光后才有一种“这个功能早就应该有了吧?!”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试过被加入到怪怪的群组里?可以在留言处和我们分享哦~

 

本文:

终于来了!Whatsapp新功能曝光:可以拒绝自己被乱乱加进Grou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