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新专利曝光:灵活采用MicroLED及柔性屏,连表带都是屏幕!

0
5df9d0b0cf1f8aa 副本

自Apple在2014年收购MicroLED显示器制造商LuxVue以来,Apple就不断在探索MicroLED的可用性,而且也不断在研究能够用于可折叠iPhone的柔性OLED屏幕。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就发布了Apple一项名为“显示模块和系统应用”的新专利,而专利图上显示的竟然是一款从表盘至表带都是屏幕的‘全面屏’智能手表?!

 

eb888735340f310 de835fafe0ed89f

从专利图上来看,未来的Apple Watch或将采用MicroLED的柔性屏幕基板。该基板一共分成正面以及底层两面,MicroLED阵列将在正面与前端布线层接触;而底层就与多个电气驱动电路芯片接通。在一个实施例中,多个元器件在整个基板上延伸,并整合显示区域的两个层,而显示区域被小于1mm的斜面宽度包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该专利图上我们还能够看到整个MicroLED屏幕是从表盘延伸至表带,让表带也可触屏,、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面屏’!

 

apple watch s4

随着用户对于更耐用、更轻、更薄的柔性屏幕越来越有兴趣,Apple可穿戴设备采用类似的设计是指日可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只是Apple Watch的新专利图,至于Apple是否会推出带有柔性屏的可穿戴设备,目前依旧是未知之数。

 

 

 

本文:

Apple Watch新专利曝光:灵活采用MicroLED及柔性屏,连表带都是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