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出Huawei P30 Pro将支援3D结构光 Huawei有望成为首个在水滴屏放入3D结构光功能的厂商?

0
p30 3d light

根据稍早前的消息指出,Huawei 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同时从预热的影片来看,似乎在暗示这款手机将支援10倍光学混合变焦,就算放大拍摄也能拍出清晰的成像,而现在有更多的消息也在陆续爆出。

 

捕获

首先是来自微博的C科技爆料指出Huawei P30 Pro虽然搭载水滴屏,但将支援3D结构光,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水滴屏结构光技术的厂商,不过对于变焦技术方面,他表示Huawei P30 Pro有可能是支援10倍混合变焦以及5倍光学变焦。

 

闲聊站

在那更早之前,同样是来自微博的数码闲聊站则表示Huawei P30 Pro的顶部将搭载6个可见的开孔,这些开孔包括了隐藏式听筒、呼吸灯、前置镜头等,当中可能就包括实现3D结构光所需的传感器。至于这些消息哪些真哪些假,可能要等到3月26日来揭晓了。

 

综合一下已知的消息,Huawei P30 Pro极有可能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包括了一颗Sony的3800万像素IMX607传感器在内的后置四摄组合且有可能会采用潜望式镜头。此外P30可能会搭载6.1寸屏、P30 Pro则可能会搭载6.5寸屏,两者皆是OLED屏且分辨率均为2340×1080,而仅有P30将会持续保留3.5mm耳机孔。至于系统方面,毫无悬念的会运行Android 9.0系统。同时P30将支援22.5W快充,而P30 Pro则将会支援40W快充。

 

本文:

爆料指出Huawei P30 Pro将支援3D结构光 Huawei有望成为首个在水滴屏放入3D结构光功能的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