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于MWC 2019的发布会时间敲定:“左轮手枪”Nokia 9 PureView将于2月24日晚上11点发布?

0
nokia9 evleaks cropped 副本

说到Nokia的手机,大家最期待的莫过于Nokia9 PureView了,这款手机光是其后置五摄的“左轮手枪”配置,经过各种不断的揣测而又落空,从去年十月就有发布会即将举办的风声到现在,似乎是终于敲定在2月尾的MWC大会上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Aswy-X7fA” /]

首先是Nokia宣布他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大会现场上举办发布会,确切时间是马来西亚的2月24日晚上11点,虽然他们仍然没明确指出究竟会发布哪款手机,但近期还有在爆料的Nokia手机消息不多,相信Nokia 9 PureView这次是真的跑不了的。

 

 

而Nokia的产品总监(CPO)Juho Sarvikas也在自己的推特亲自预告了这次的发布会,当然,对于发布会上会出现什么手机他还是没多做透露。根据先前的消息指出,Nokia 9 PureView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5.99寸2K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One 9.0版本、无线充电、6+128GB储存空间组合等。

 

本文:

Nokia于MWC 2019的发布会时间敲定:“左轮手枪”Nokia 9 PureView将于2月24日晚上11点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