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居然在这里?】红米Note 7印度发布会海报透玄机:红米Note 7 Pro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0
Dzm9tsDWwAA5BYw 副本

红米Note 7可说是极致性价比的代名词之一,同时也有消息指红米将推出红米Note 7 Pro,但这款手机的具体消息仍然没有透露得太多,但红米印度的官方Twitter却不经意间的爆料了一些红米Note 7 Pro的消息?

 

 

以上是红米印度预告他们将在印度地区发布红米Note 7的消息,而这张官方宣传图上竟是意外的透露了红米Note 7 Pro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消息?

 

20190219113259 7478 20190219113932 5555

在放大来来看之后的红箭头处可以看到一个疑似是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元件,但事情的蹊跷就在这里了,红米Note 7并不支援屏下指纹识别,而是后置指纹识别(其实小编看不出来Orz),剩下唯一的可能,就是联想到红米Note 7 Pro上了。

 

20190116 213451 586

根据先前的爆料指出,红米Note 7 Pro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的Sony IMX586传感器并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不过这些爆料也只到这些为止,如果上述的线索是正确的话吗红米Note 7 Pro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整体来看会更显得高端。

若无意外的话,红米Note 7 Pro将会在小米9之后发布,因此我们最快可能也要等到这个月尾甚至是下个月才会看到这款手机的发布了。

 

本文:

【线索居然在这里?】红米Note 7印度发布会海报透玄机:红米Note 7 Pro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