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0确认2月27日印度发布!6.4寸水滴屏+13MP三摄+5000mAh电池

0
galaxym30 featured

不久前我们就曾经为大家报导过Samsung一款名为Galaxy M30的新机消息,从当时泄出的配置来看算是之前Galaxy M20的小升级。而近日,Samsung就正式宣布Galaxy M30的发布详情:Galaxy M30将会在2月27日于印度发布!

 

Samsung Galaxy M30

在昨天,Samsung印度官方就在Twitter上向大家宣布了这项消息,表示Galaxy M30将会在2月27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并且也表示Galaxy M30将会搭载6.4寸的Super AMOLED FHD+ Infinity-U水滴屏,同时从海报上的渲染图也可以确认Galaxy M30采用的是后置三摄镜头。

 

根据之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M30将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最高6GB+128GB储存组合、5000mAh电池容量、后置13MP三摄、前置16MP自拍,以及Type-C接口。初步相信在印度发布后,该机也会在近期内登录大马市场。

 

本文:

Samsung Galaxy M30确认2月27日印度发布!6.4寸水滴屏+13MP三摄+50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