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德国发布Galaxy Tab A10.1(2019):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的平价平板,售约RM971起

0
tab a 10 1 2019

Samsung Galaxy Tab S5e之后Samsung又发布了一款Samsung Galaxy Tab A,是为2019年版本的10.1寸Tab A,这次的Tab A走的是平价入门系列,目前随着Tab S5e一同在德国地区发布。

 

Samsung Galaxy Tab A 10.1(2019)的规格配置如下:

2560 1680 2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10.1寸(分辨率1920 x 1200)TFT屏幕
  • Exynos 7904八核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400GB MicroSD扩充)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6150mAh电池
  • 245x149x7.5mm
  • 460g
  • 黑、金、银

售价:

Wifi版本:210欧元(约RM971)

LTE版本:270欧元(约RM1248)

 

Samsung unveils 2019 Galaxy Tab A 10.1 affordable tablet with premium design

首先必须要说的是Samsung Galaxy Tab A 10.1 (2019)在截自截稿为止并没有官方的渲染图,德国官网在一并发布Galaxy Tab S5e时只附上了Tab S5e的照片,根据这些照片的描述、外貌特征来看,目前找不到Tab S5e以外的照片,因此本文的附图只能暂时用Tab S5e来代替,若有正式的官方图片后小编将在随后补上。

 

Header SM T725 001 Front Gold Kopie

从配置来看Samsung Galaxy Tab A10.1 (2019)走的还是相对低配而平价的路线,搭载Exynos 7904八核处理器、10.1寸TFT屏幕、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等。售价方面依据Wifi以及LTE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10欧元(约RM971)以及270欧元(约RM1248),这款平板在3月14日至4月4日起开放预购,在同个期间内预购Galaxy Tab S5e的话则会附赠AKG的Y500耳机。

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Galaxy Tab A10.1暂时只会在欧洲地区率先上市,其他地区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本文:

Samsung于德国发布Galaxy Tab A10.1(2019):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的平价平板,售约RM97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