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神秘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55+12GB RAM,是vivo APEX 2019或是iQOO新机?

0
vivo geekbench

vivo这阵子可说是不断发力,首先是vivo V15 Pro将在明天发布,接着是近期成立的子品牌iQOO也在不断的为新机造势,而现在一款神秘的vivo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这很有可能就是vivo的下一步了。

 

12gb ram vivo

这次要说的就是这个代号为vivo V1824A的手机了,首先是这款手机运行Android 9系统并搭载12GB RAM,处理器面板用的是意味不明的msmnile,不过依照这款手机搭载的是12GB RAM来看,这很有可能是骁龙855。

跑分的部分就有点谜了,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为1302,多核跑分为1177,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跑分的分数都低到令人难以置信,比较有可能的状况是这款手机其实只是一个尚未调校好的工程机,才会出现跑分结果如此异常的状态。

 

007B27Qzgy1g0bi6i69ouj31hc0u0442 副本 1

事实上这个出现在跑分网站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vivo旗下子品牌iQOO的手机,根据稍早前放出的预告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GB RAM等配置,这些与上述的跑分数据还是相当吻合的,进一步对比其他配置的话,这款手机搭载256GB ROM,支援4D震感、NFC、SuperHDR、44W快充以及4000mAh电池等。当然,目前仅依靠这笔跑分数据也不能证明些什么,搞不好是vivo自家的手机也说不定,毕竟上个月发布的vivo无孔手机APEX 2019搭载的也是骁龙855与12GB RAM。

 

本文:

vivo神秘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855+12GB RAM,是vivo APEX 2019或是iQOO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