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大马发布会日期确认:vivo下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将于2月26日于本地发布!

0
Desk 1. CB455643250 副本 1

vivo的下一款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vivo V15Pro将在明天于印度地区发布,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另一个问题就是马来西亚的发布时间了,而vivo也确实给本地媒体发来了vivo V15Pro本地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款手机的本地发布日期也一并曝光!

 

190219 vivo v15 v15 pro malaysia launch 副本

以上就是vivo V15 Pro的发布会邀请函了,基本上我们能看到的信息也相当的直观,即将发布的手机将包括vivo V15以及vivo V15 Pro,日期是2月26日,虽然不敢保证发布会之后就能马上购得手机,至少我们也能确定的是本地发售日子也离这个不远了。

 

Desk 3. CB455713654 1 Desk 4. CB455713654 1

售先能确定的是这个升降式镜头将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镜头,而后置镜头将采用三摄配置组合,而这三摄组合中有包含了一颗4800万像素主镜头,这样的镜头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根据传言指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6/8GB+128GB储存空间组合、6.4寸FHD(1080p)SUPER AMOLED显示屏、3700mAh电池、支援快充等等,售价方面,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印度卖30,000印度卢比(约RM1716)。

 

本文:

vivo V15 Pro大马发布会日期确认:vivo下一款升降式镜头手机将于2月26日于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