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HONOR Watch Dream开箱:既仙气又梦幻的杏色,戴上手后马上变小仙女!本地售价RM699!

0
HONOR Watch Dream

HONOR早前就在本地推出了非常阳刚的HONOR Watch Magic,而且还售罄了呢!但其实HONOR在海外还推出了另外一款外型较为斯文,可以说是主打女性的智能手表哦~~~它就是HONOR Watch Dream啦!!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马上就来给大家看看这款HONOR Watch Dream流沙杏的上手图赏吧!

 

HWD22 HWD23 HWD07HWD18

首先让我们来做个简单、快速的开箱吧!HONOR Watch Dream的包装盒是以白色作为底色,而包装盒上的设计也非常简单~~除了在封面上能够看见HONOR Watch Dream的外型轮廓以及HONOR品牌的名字之外,还可以看见有HONOR Watch Dream的产品名字。

虽然单看包装盒上的外型轮廓是与HONOR Watch Magic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只要将盒子打开……你就会发现这个HONOR Watch Dream根本就是仙气十足啊啊啊(并不像HONOR Watch Magic那般阳刚)!!盒子中当然就包括了HONOR Watch Dream、充电座、充电线、快速入门的说明书、以及跑步手册啦!

 

HWD36HWD31HWD02HWD26HWD12HWD33

单看HONOR Watch Dream的外型,是不是都已经可以feel到它的仙气了呢~~~HONOR Watch Dream的表盘用上了1.2寸的AMOLED圆形屏幕、而表圈则采用了同为杏色的陶瓷材质、表带则是杏色的皮革,整个看上去就是一个美!!但由于表带是皮革,所以表带上有些小皱纹也是难免的哦~~

 

HWD16HWD04HWD35 HWD34

与此同时,HONOR Watch Dream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表题的厚度也只有9.8mm、重量为32.5g(不含表带)、而手表背部则可以看到它的心率探测器和磁吸顶针充电口、旁边还有两个可使用的按键呢!

 

HWD37HWD28

说实话,在小编戴上这款HONOR Watch Dream之后,整个就feel到高大上了……而且还可以让你变得非常斯文、有仙女feel的同时,却又不失时尚感呢!加上皮革表带也不会说太硬或是弄到手腕不舒服什么的,体验上算是非常不错啦~~~

 

HWD32

看到HONOR Watch Dream这么美,是不是心痒痒、非常想要购买一部来戴咧~~~其实这款HONOR Watch Dream智能手表已经在HONOR官方商店中上架,而本地官方售价为RM699!俗话说,心动就不如行动……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个仙气爆棚的HONOR Watch Dream,现在就赶紧就到HONOR官方商店去入手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HONOR Malaysia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业查询哦。

 

 

本文:

【图赏】HONOR Watch Dream开箱:既仙气又梦幻的杏色,戴上手后马上变小仙女!本地售价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