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经销商开启vivo V15 Pro预购,完整配置曝光!确认骁龙675、6GB+128GB,2月26日本地发布!

0
v15 pro featured

虽然vivo V15 Pro要到2月26才会在本地发布,但是今天有媒体就发现多家本地经销商就提前开启了V15 Pro的预购活动,虽然商家们还是没有爆出该机的售价,但该机的完整配置却已经被看光光了咯!

 

satugadget

Capture 6

今天,包括SatuGadge在内的多家本地经销商就开启了还未发布的vivo V15 Pro的预购活动,用户们只需付RM100即可进行预购。虽然商家们并没有爆出该机的售价,但却纷纷附上了V15 Pro的完整规格!(连印度的发布会都还没宣布规格哦!)根据卖家们给出的详情,vivo V15 Pro将搭载6.39寸的FHD+屏幕、高通骁龙675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前置32MP升降式镜头、后置48MP+8MP+5MP三摄镜头、3700mAh电池,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IMG 20190215 102352 IMG 20190215 102825

目前vivo V15 Pro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26日于本地发布,届时我们就会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售价详情。

 

本文:

本地经销商开启vivo V15 Pro预购,完整配置曝光!确认骁龙675、6GB+128GB,2月26日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