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宣布他们将在MWC 2019展出自家的5G手机

0
OnePlus To Launch Worlds First 5G Gaming Smartphone 副本

说到5G手机,OnePlus可说是不留余力的在为自家的5G手机铺路,在多次技术展示、测试以及预告之后,他们也将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展出这款手机!

 

2a2a845431b74fd

OnePlus在自家的官方微博上确认了这个消息,指出他们将在MWC 2019的现场上展出首款OnePlus的5G手机,同时OnePlus CEO刘作虎、高通CEO Cristiano R.Amon以及EE电信 CEO Marc Allera将一同举行有关5G网络的讨论会。

 

说到One Plus的5G研发,与高通的关系相当的密切,OnePlus早前就在高通的发布会上宣布,他们将会是第一批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而这次的5G手机也是借助高通的芯片协同发力,欲知更多有关OnePlus 5G手机的消息,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gadget的后续报导。

 

文:

OnePlus宣布他们将在MWC 2019展出自家的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