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微博晒Huawei P30 Pro超级月亮实拍样张:确认后置四摄?!

0
huawei p30 pro featured

日前,Huawei官方宣布,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从预热视频以及“万物之美,宜远观亦可近读”的宣传口号来看,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长焦拍摄。

 

s 8c2a4dcf2aeb48edbc41ffe646e2dcd7

早先有爆料称,P30系列会搭载全新的CMOS传感器,并有望搭配潜望式摄像头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同时,P30 Pro还有望搭载四摄,其中一颗为TOF 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昨晚元宵节,手机大佬圈掀起“拍月亮”摄影大赛,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款Huawei新机的实拍样张称:“研发的同学给大家的祝福,他们拍了今晚的月亮,人月两团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承东故意抹去了左下角的新机型号部分水印,但不难脑补该样张正是即将发布的P30 Pro。同时,下方的LEICA QUAD CAMERA,也证实了此前的四摄传闻。

 

s 191af19fafc944dc9ddf8dbedca0af84 s 633f2f243df548e589eaa85a9a2b76a6

从此前曝光的带壳渲染图来看,Huawei P30 Pro、P30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同时前置镜头(包括CMOS)预计也保持一致。同时,手机前后都没有物理指纹模块,这也意味着二者都会将支持屏幕指纹技术。

配置上,HuaweiP30后置三摄,镜头和闪光灯都在一列设计。而华为P30 Pro背后则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设计在相机阵列的一侧。据悉,P30 Pro将首发索尼新3800万的IMX607传感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二者均搭载Kirin 980处理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余承东微博晒Huawei P30 Pro超级月亮实拍样张:确认后置四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