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出Samsung Galaxy Fold渲染图:整体设计圆润,还将配备前置双镜头?!

0
galaxy fold leaked 1 副本

昨天,爆料大神终于就在Twitter上透露Samsung可折叠手机的最终命名——Samsung Galaxy Fold。今天就是Samsung可折叠手机发布的大日子了,然而就有外媒在网络上爆出一批Samsung Galaxy Fold的渲染图!

 

galaxy fold leaked 1galaxy fold leaked 2b253027820389dd

从外媒释出的渲染图上来看,Samsung 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厚度远远比之前我们所看的真机来得薄、设计上也较为圆润。同时,在渲染图上也没有看见明显的铰链区域,这或许在折叠状态中会比较平坦。

此外,从另外一组渲染图上则能够看见Samsung Galaxy Fold采用了前置双摄像镜头的设计。

 

trippySamsung Galaxy Foldable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Fold将采用Infinity Flex Display屏幕技术,在开展时可达7.3寸;向内对折叠后则为4.58寸,设备外部就有一块小屏幕会亮起供用户使用。至于核心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Fold预计将用上Snapdragon 855/Exynos 9820处理器、配备12GB RAM+512GB/1TB ROM存储组合等,有消息指这部手机预计最快将在2019年3月份上市。

 

 

本文:

外媒爆出Samsung Galaxy Fold渲染图:整体设计圆润,还将配备前置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