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售价:最低RM2699起,预购还送你Galaxy Buds与平板电脑?

0
screen shot 2019 02 19 at 3 05 49 pm 副本

Samsung十年的集大成之作——Galaxy S10将在2月21日凌晨3点,也就是说在今夜(2月20日)就是这一系列旗舰机的发布了!而现在网络上却开始流传起Samsung Galaxy S10的售价,甚至是预购赠品也曝光了,而且看起来相当的豪华?

 

samsung galaxy buds leak white 1 1

首先是相对平价的Samsung Galaxy S10e,这款手机的配置为6+128GB组合,网上售价为RM2699,共有棱镜蓝,棱镜黑和棱镜白三种颜色可选。预购S10e的用户还可以获赠高达RM639的赠品,当中包括还没推出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以及Samsung Screen Protection屏幕保修计划。

至于Samsung Galaxy S10方面,Galaxy S10的配置为8+128GB组合,售价为RM3299,配色一样是棱镜蓝,棱镜黑以及棱镜白。预购的赠品除了和S10e一样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以及屏幕保护计划外,还会送你一台Galaxy Tab A 7.0平板电脑,赠品总值RM1298

最后就是顶配的Samsung Galaxy S10 Plus了,S10 Plus分为8+128GB以及8+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RM3699以及RM4599,颜色方面,8+128G与前面两个版本一样有三种选择,而8+256GB的额外多了陶瓷白与陶瓷黑两个选择,8+128GB版本的赠品与S10相同,但8+256GB版本的赠品则为一颗Galaxy Watch 42mm以及手机保修计划Samsung Protection Plus,总值高达RM1479

 

s10 preorder

以上的消息可说是相当惊人,而且很多售价都比原先曝光的一些欧美售价还来得低,如此的良心程度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至于我们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知晓手机的售价呢?这个可能就和Maxis有些关系了,根据Maxis官网上放出的时间来看,我们将在2月22日早上10点能够正式进行预购?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到时应该就能看到真正的售价以及预购赠品了。

 

本文:

网传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售价:最低RM2699起,预购还送你Galaxy Buds与平板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