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波爆料】Samsung Galaxy S10电视广告曝光:前置开孔双摄无悬念,还确认有Galaxy Buds无线耳机!

0
galaxy S10 tv commercial featured

虽然每一部新机发布前,网络上都会流传着相关的爆料,但是如果要说哪一部新机被爆料得最彻底的话,Samsung在今晚发布的Galaxy S10肯定榜上有名啊!在之前被爆出完整配置、渲染图、甚至售价和预购特典内容之后,本以为已经没有什么好爆料了的我们,在刚才居然就又收到了重磅爆料: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30秒电视广告!这条广告一出后,Galaxy S10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了啦!(就当做提前看了发布会吧?)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F-8BNhZPU” /]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导,挪威的电视台TV2在昨天就不小心播放了上述的30秒广告,还被眼尖的网友们录影了下来。在这段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S10和S10+的外形基本已经确定是右上开孔,其中Galaxy S10+配备的是前置双摄开孔,和之前的爆料符合。同时其他的配置还包括屏幕指纹识别、后置三摄镜头、以及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如此,传言将会在今晚亮相的Samsung新无线耳机:Galaxy Buds也在这段影片中亮相,并支援Galaxy S10的无线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传言中提到的Galaxy S10E并没有出现在这段广告中。

 

ytDSGsujEMARM4Qe7S68rQ 768 80

Samsung将会在本地时间2月21日的3am,在美国三藩市正式发布Galaxy S10系列,同时Galaxy Buds无线耳机、新的Galaxy Watch智能手表,以及Samsung首款折叠机也会在届时一起亮相。这场年度重大的发布会,我们Zing Gadget也会在Facebook专页上同步转播,到时欢迎大家前来吹水聊天,一起来见证Samusung十周年旗舰的诞生!

 

本文:

【最后一波爆料】Samsung Galaxy S10电视广告曝光:前置开孔双摄无悬念,还确认有Galaxy Buds无线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