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发布前瞻:更快的无线充电+大电池 新增反向无线充电PowerShare让S10秒变移动充电宝!

0
samsung galaxy s10 commercial 4

现在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悍,可以做到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甚至智能手机也开始慢慢地在取代我们生活中的电视机、收音机、音乐播放器、相机,甚至是个人电脑,智能手机更像是把这些设备集成在一起的综合体。但如同人类工作多了需要吃更多饭一样,手机能做的事情多了,自然对于电量的要求就更大。而作为Android阵营龙头老大的Samsung,自然也在打造2018年超强大的年度旗舰:Galaxy Note9时,为其加入了4000mAh的大电池,在维持手机性能的同时还能保证手机的续航力是足以支撑,甚至超越用户们的日常使用。

 

m20

但Samsung既然可以坐上Android阵营龙头老大的位置,它们对于手机续航力的追求,可不会只到了4000mAh大电池就停止,于是Samsung就在之后的新系列:Galaxy M上作出更大胆的尝试,其中Galaxy M20的电量就达到了Samsung手机前所未有的5000mAh,借此展示自己在手机电视技术方面强大的开发实力。

 

Regular Galaxy S10 gets benchmarked not as powerful as the iPhone XS

而来到了别具意义的十周年旗舰:Galaxy S10上,根据之前流出的传言表示,这次的Galaxy S10系列的最高电池容量将会升级到4100mAh,相比起前一代Galaxy S9+的3500mAh提升了非常多,并且还会支援更快的无线快充技术。在续航上的表现更好了,而充电速度也将变得更快。

 

gsmarena 001

除了在电池容量上堆砌以外,传闻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还可能会首次加入反向无线供电功能,名为PowerShare,只要把别的手机(需支援无线充电)放在Galaxy S10的背盖上就可以为该手机供电。这也是Samsung第一次把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加入到自家手机上,算是Samsung手机的另一大突破,相信将会成为Galaxy S10系列的重点功能之一。

除了手机以外,这个功能还能为支援无线充电的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设备进行充电,在现实中的可用性非常大。比如说在旅途中,你可以不用额外携带耳机和手表的充电器,只需一个充电器和充电线就可以满足3种设备的充电需求。同样地在旅途中,如果和你同行的旅伴手机电量见急的话,该功能也可以让你为他的手机救急一下,让你变成旅途中最贴心的的小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据之前流出的资料表示,Samsung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和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都会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刚好就与Galaxy S10系列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互相契合,让这三个设备组成强大的“Samsung铁三角”组合,提供用户从手机到耳机,再到智能手表上的完整用户体验!

Samsung Galaxy S10还有几个小时就会正式发布,如果它真的像传言中的一模一样,你会喜欢吗?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