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印度正式发布:32MP升降式自拍镜头、48MP后置三摄、骁龙675,售约RM1658!

0
vivo V15 Pro cover

在经过官方预热的这么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就来到V15 Pro发布的大日子啦!这一次vivo除了将在vivo NEX上的升降式镜头用在V15 Pro之外,这部手机还将会有什么亮点呢?废话不多说,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到印度的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吧!

 

vivo V15 Pro规格参数: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6.39寸Super AMOLED Ultra FullView全面屏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56GB)
  • 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700mAh电池容量
  • Dual Engine快充
  • Micro USB充电孔
  • 3.5mm耳机孔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识别
  • 157.25×74.71×8.21mm
  • 渐变红、渐变蓝

售价:Rs. 28,990(约RM1658)

 

2 2 3 2 4 1 6 1V7

vivo V15 Pro在正面上就用上了6.39寸的Ultra FullView全面屏,手机额头上并没有任何异形刘海,而屏占比更是高达91.64%、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则为1080×2316。值得一提的是,vivo V15 Pro的额头边框只有2.22mm;手机边框更仅有1.75mm的厚度、同时还将原本在刘海中的元器件都藏在屏幕之下,让全面屏变得更极致!

vivo V15 Pro的背盖还拥有非常吸睛的渐变色,一共有两款手机配色可选,分别是:蓝色渐变以及红色渐变。

 

V9 V10 V11 V13

说到vivo V15 Pro的亮点,当然就是它的升降式镜头啦!不过除了是采用升降式镜头的设计之外,vivo V15 Pro还配备了全球首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啊~~~与此同时,vivo V15 Pro也支援脸部识别,只需要在拿起手机的短短0.55秒,手机就轻松解锁啦!

如果你是担心升降式镜头很容易损坏的话,那你就过虑咯~~根据vivo在发布会上的说法,vivo V15 Pro的升降式镜头可是能够使用高达300,000次。这也就是意味着,即使你在1天内自拍个100次,这部手机也能够使用长达8年!

 

V15V16 V18 V19 V20

至于在后置镜头方面,vivo V15 Pro也配备了近期很夯的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后置三镜头,并采用四合一像素技术、逆光模式、AI超级夜景模式、还有120°超级广角镜头呢!完全就是任你在什么情况下拍照都可以拍摄出靓丽、清晰的照片!

 

V21V22 V23 V24 V25

至于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V15 Pro就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Dual Engine快充、Dual-Turbo双涡轮引擎、3700mAh电池容量、以及只需0.37秒就可以解锁手机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等等。

 

V26 V31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vivo V15 Pro将售Rs. 28,990(约RM1658),并在今天(2月20日)就可以开始预订;3月6日正式在印度上架开卖咯!虽然目前暂未知道vivo V15 Pro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会是多少,不过vivo Malaysia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在本地推出这款新机,相信到时候就会揭晓咯!不想错过的你,记得要继续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哦~~❤

 

 

本文:

vivo V15 Pro印度正式发布:32MP升降式自拍镜头、48MP后置三摄、骁龙675,售约RM165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