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Bixby正式升级:新增四大欧洲语言,扩大兼容更多第三方服务

0
image003

Samsung在昨天的Unpacked 2019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Galaxy S10系列手机、Galaxy Buds耳机和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以外,也宣布了将会对旗下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进行升级。升级后的Bixby将会新增对英式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支持,并且也会进一步扩展对于第三方服务的兼容。

 

akrales 180319 2395 0032.0

根据Samsung在发布会上表示,升级后的Bixby将会新增四种新语言,分别是英式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加上现有的美式英语、韩语和中文后,Bixby目前正是支援7种语言。除了增加新语言以外,Samsung也表示欧洲地区的Bixby将会获得更全面的第三方服务兼容,该地区用户可以通过Bixby用新增的语言来搜索航班资料、上网购物、检查球赛结果等。总的来说,这次的更新和之前SDC 2018大会上提到过的更新大致相同。

 

%E4%B8%89%E4%B8%AA%E5%B1%8F%E5%B9%95

Samsung表示,新升级后的Bixby将会支援Samsung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包括Galaxy S10全系列、Galaxy Note9全系列,以及运行着Android Pie系统的Galaxy S9、S9+、S8和S9+。

 

本文:

Samsung Bixby正式升级:新增四大欧洲语言,扩大兼容更多第三方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BixbySamsung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