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个月后变大马爆款!HONOR View20再创佳绩:成为Senheng和Access Member的最畅销手机!

0
honor view20 featured

大家应该还记得,上个月HONOR就在巴黎正式发布了它们的年度旗舰:HONOR View20系列,并在之后的1月26日在本地正式开卖。由于其强劲的性能、靓丽的外型和极高性价比,HONOR View20在本地开卖后就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销量屡创佳绩啊!在本地开卖了近一个月后,HONOR View20的热度依然没有消减,在刚刚又创下了一个佳绩:HONOR View20成为了本地两大经销商Senheng和Access Marketing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3 1

17 2

30

29

32

在巴黎正式发布后,HONOR Malaysia也在随后的1月26日,在OneUtama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View20首卖会,现场也引来了超大批的抢购人潮,据称现场有支持者在昨晚11PM就开始排队了,热情程度非常夸张!当时HONOR Malaysia就引进了宝石蓝、深夜黑,以及MOSCHINO特别版的幻影蓝配色,售价分别为RM1999(6GB+128GB)和RM2499(8GB+256GB)。相信也是因为如此亲民的售价,HONOR View20才成功在本地掀起一阵抢购热潮吧~

 

49305806 2259727757645732 5380957997361004544 n.jpg? nc cat=104& nc ht=scontent.fkul8 1

HONOR View20采用了创新的右上开孔屏、搭载48MP后置镜头+TOF深度镜头、Kirin980处理器、4000mAH电池容量、22.5W快充等旗舰配置,目前已经在全国专卖店、授权经销商和HiHonor官网开卖。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HiHonor官网查询。

 

本文:

发布一个月后变大马爆款!HONOR View20再创佳绩:成为Senheng和Access Member的最畅销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