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Lite手机壳曝光:将搭载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并保留3.5mm接口?

0
P30 lite case 副本

知名的手机壳制造商Spigen已经正在为Huawei接下来的旗舰Huawei P30系列准备手机壳,而这次他们曝光了一系列Huawei P30 Lite的手机壳,不光是手机壳的外形,连手机的渲染图也随着手机壳曝光了,我们现在似乎得以一窥低配版旗舰的外形了。

 

Spigen这次一口气释出的P30 Lite手机壳包括透明软壳、防摔的防护壳以及可收纳卡片的皮夹式翻盖壳等,可以清楚看见的是P30 Lite将采用水滴屏、后置指纹识别,并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与P30一样,不过P30 Pro的话则是搭载后置四摄了,目前从手机壳下方的孔来看似乎将会继续保留3.5mm接口,以及用上USB Type-C接口等。

 

以上是P30的透明保护壳,可以看到大部分的细节还是大体相仿的,比较直观的差异就是少了后置指纹识别而直接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模组,不过相信两者在规格上的差异肯定不止这些。

 

以上则是P30 Pro的透明保护壳了,P30 Pro的外形对比起其他两位同学就显得比较直观了,首先是后置四摄的造型相当明显,以及是取消了3.5mm的耳机接口,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P30 Pro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似乎无望在P30系列看到侧边曲面屏了。

无论如何,这三款手机都将在3月26日于巴黎发布,届时我们将看到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了。

 

本文:

Huawei P30 Lite手机壳曝光:将搭载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并保留3.5mm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