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ubia α渲染图曝光:整体设计细长,采用柔性屏、是一款能直也能弯的手机?!

0
Nubia alpha

Nubia在去年的IFA大会上就发布了概念产品Nubia α,它除了是一款拥有手表造型的手机之外,它还用上了柔性屏幕,让这部设备能够完全拉直的同时,也能够像手表一样在卷曲的状态下使用!近日,Nubia官方就已经确认将量产概念产品Nubia α,并且还将在MWC 2019大会上面世!

不过说明是量产版嘛,Nubia α在外型上肯定是会与当时的概念版有点出入咯~~~昨天,知名爆料者Ben Geskin就泄出了一张全新Nubia α的渲染图。

 

qhhn htfpvza9627214 Yn4X htfpvza9627250Jqib htfpvza9627286

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的Nubia α同样是采用了细长型的设计,设备侧面还能够看见疑似为开关键的按钮。此外,全新的Nubia α也如同概念版采用了柔性屏幕,因此它能够呈现拉直以及卷曲两个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另一张渲染图上我们还能够看到Nubia α的手机背面还搭载了疑似为心率测量的传感器,加上早前爆料指这部设备将用上eSIM的功能,看来Nubia真的是要推出一部能够完美变身成为一个可以佩戴上手的手环手机啊!

 

努比亚MWC2019海报

然而就在刚刚的下午,Nubia官方就释出新的预热海报,并表示新品传承了“斐波那契(Fibonacci)”的完美弧线,诠释了弯曲之美。究竟全新的Nubia α是否会和曝光渲染图一样,就等Nubia在MWC 2019大会上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

全新Nubia α渲染图曝光:整体设计细长,采用柔性屏、是一款能直也能弯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