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S10+:12GB RAM+1TB ROM+屏下指纹识别+后置三摄组合,售RM3699起!

0
一图懂S10 副本

Samsung Galaxy S10的发布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官方释出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相信有不少人都对各种版本的S10感到眼花缭乱,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Samsung官方整理的Samsung Galaxy S10+与Samsung Galaxy S9+对比的一图看懂,让你看懂两代旗舰机之间的差别之余,也让你快速了解这次的Galaxy S10+!

 

0221 Galaxy S10 Spec Comparison EN final F 副本

作为Samsung Galaxy S系列的十年集大成之作,Samsung Galaxy S10+搭载了6.4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开孔前置双镜头手机,用上了Samsung首次的屏下指纹识别,这款手机用上了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6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广角1200万像素可在F2.4与F1.5光圈之间切换。

在性能方面,Galaxy S10采用了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最高12GB RAM以及1TB ROM、4100mAh电池并支援QC 2.0的有线/无线快充。

 

52964800 256905508543954 1841087316827832320 n 1

Samsung Galaxy S10+的本地售价从RM3699起并将在2月22日到2月28日起在本地开启预订,预购Samsung Galaxy S10+将送你Galaxy Buds、Galaxy Tab A 7.0以及屏幕保护计划,或是预购高配版(512GB)的Galaxy S10+将送你Galaxy Watch 42mm以及Protection Plus保护计划,总值RM1479!

 

本文:

一图看懂Samsung Galaxy S10+:12GB RAM+1TB ROM+屏下指纹识别+后置三摄组合,售RM3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