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上手影片曝光:确认48MP双摄+升降式镜头,蓝紫渐变色异常抢眼?

0
oppo f11 pro featured

最近本地的手机市场真的十分热闹,因为在这段时间内可是有很多部新机几乎都要在同时间一起亮相啊!OPPO之前就被爆出即将要发布新的F11 Pro,虽然关于这部新机的详情还不多,但是可以确认这部新机搭载了后置48MP双摄和前置升降式镜头,算是直接和vivo的V15 Pro正面对决。而今天,有网友就在Twitter上爆出了OPPO F11 Pro的上手影片,为我们提前揭露了这部新的真实面貌。

 

从这段上手影片来看,OPPO F11 Pro基本确认了会有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整个背盖除了颜色以外,看上去有点像把镜头模组移到中间的vivo V15 Pro。从正面的全覆盖屏幕来看,F11 Pro应该也会采用升降式的自拍镜头。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部F11 Pro的后置双摄为48MP+5MP、VOOC 3.0快充,并会有Thunder Black和Aurora Green两种配色可选,在印度的售价很有可能低于25,000卢比(约RM1440),不知道这个价格各位觉得如何呢?

 

本文:

OPPO F11 Pro上手影片曝光:确认48MP双摄+升降式镜头,蓝紫渐变色异常抢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