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Realme 3机身背盖:采用钻石切割背盖、后置指纹识别,搭载48MP镜头?预计三月上旬发布!

0
Dz1tWQKVsAABG2O 副本

距离上一次的Realme 2系列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Realme现在也正在为自家的下一台手机做准备,早前他们就在预告Realme 3即将到来,而现在他们更是放出了第一批的Realme 3官方渲染图。

 

 

Realme 2 Blue pattern

以上是来自Realme官方Twitter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的背盖将采用钻石切割设计,诸多三角菱形组合而成的背盖相当的亮眼,同时也能看到直排的双摄镜头以及一个后置指纹识别模组,事实上先前还真的有流出类似的Realme手机照片,不过一经对照就能发现Twitter上发布的是一款直排镜头的手机,反之Realme 2系列都是横排镜头,看来Twitter上的照片很有可能就是Realme 3的造型了,当然,也不排除有可能是手机壳之一。

 

根据Realme先前的官方消息指出,他们正在研发一款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很有可能指的就是这次的Realme 3,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确认这个消息,而且发布会日期还有待确认,相信Realme近日会向我们公布更多消息的。

 

本文:

官方公布Realme 3机身背盖:采用钻石切割背盖、后置指纹识别,搭载48MP镜头?预计三月上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