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发布:五摄+超广角+12GB RAM+1TB存储+反向无线充电+4100mAh大电池 售RM2699起

0
53098647 320016772201234 3522619411812843520 n

意义非凡的Samsung Galaxy S系列正式迎来属于它的第十代,就在马来西亚2月21日凌晨3点的发布会上,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正式登场了!这次的Galaxy S10一共分为三个版本,当中包括了compact版的Galaxy S10e、Galaxy S10以及高配版的Galaxy S10+!

 

Samsung Galaxy S10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6.1寸 QHD+ Dynamic AMOLED曲面屏,屏占比93.1%
  • 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
  • 8GB RAM+128/51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F1.5/F2.4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 3400mAh电池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QC 2.0无线/有线快充
  • 支援NFC
  • IP 68防水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白、黑、青、蓝、黄、粉红

 

Samsung Galaxy S10+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9.0系统
  • 6.4寸 QHD+ Dynamic AMOLED曲面屏,屏占比93.1%
  • 高通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
  • 8/12GB RAM+128/512GB/1T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F1.5/F2.4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
  • 4100mAh电池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QC 2.0无线/有线快充
  • 支援NFC
  • IP 68防水
  • 支援USB Type-C接口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白、黑、青、蓝、黄、粉红、陶瓷白、陶瓷黑

 

三个屏幕

52308605 416257068917814 8969174822642778112 n

要说这次Galaxy S10的一大变革,莫过于采用最新Infinity-O屏内打孔,右上角为前置镜头开孔。Samsung Galaxy S10是一个圆孔,S10+因为搭载了前置双摄,因此是一个椭圆形长孔。在屏幕规格上,Galaxy S10采用了全新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这是首个受HDR10+认证的屏幕,色准表现优秀。

 

更少蓝光

除此之外,它也受DisplayMate认证为目前世上颜色还原最准确的屏幕,而这个屏幕也同样受到德国莱茵TUV认证,能够有效减少高达42%的蓝光并减缓对眼睛造成的损伤。

 

12mpguangjiao1 16mpultrawide

后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S10以及S10 Plus均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以及1600万像素超广角所构成的三摄组合。这次的S10能够拍出123°的超广角画面,同时三颗镜头也延续了前代旗舰的光圈变换功能,1200万的广角镜头能在F2.4以及F1.5光圈之间切换。

 

超稳录影 adobe premier rush

剪辑中

同时为了因应影片拍摄者的需求,拥有双OIS的Galaxy S10支援防抖录影,就算运动的过程中也能进行稳定的成像捕捉,最高能拍摄UHD品质的影片,并支援HDR10+。Galaxy S10支援简易的剪辑功能,同时也与Adobe进行合作并推出了剪辑用Apps Adobe Premiere Rush。

 

前置双摄 1

live focus

UHD Video

至于前置镜头方面,Galaxy S10采用的是前置单镜头,而Galaxy S10+更是用上了业界首个开孔前置双摄镜头,主镜头的规格为1000万像素镜头,而第二颗镜头规格为800万像素。前置双镜头的好处,便是能够拍出更准确的景深自拍照。在功能方面,Galaxy S10有着多种滤镜模式,你甚至可以在自拍前就先预览效果。与此同时,Galaxy S10的前置镜头同样能拍摄UHD品质的影片。

 

AI camera

而这次的Galaxy S10结合了处理器上采用的NPU元件进行AI运算,能够透过AI演算法进行拍摄上的识别并进行特定的优化或拍摄模式的推荐,多达30个智能场景识别。

 

Galaxy S10也是Samsung第一台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而与一般常见的屏下指纹识别有所不同的是,Galaxy S10采用的是超声波,透过超声波的方式来感应指纹图形并进行识别,这使得指纹更难以被仿造,安全性更为提升。

效能方面,Galaxy S10毫无悬念的采用了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有着强大的性能以及AI演算能力,而AI演算能力也被用在了Galaxy S10的游戏体验上,能够更为聪明的分配效能以提升游戏的流畅度,同时Galaxy S10+也支援Dobly Atmos音效、Vapor Chamber散热系统(仅S10+支持,S10与S10+使用的是导热管,也就是Heatpipe散热),以及最高12GB RAM+1TB ROM的巨量储存空间组合,要驾驭任何游戏或是多功操作都不成问题。

 

more than S9

更快无线

电池方面,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高达4100mAh,比起S9+还要高出25%,同时配合AI省电功能,能够进行更长时间的续航。除此之外,Galaxy S10支援QC 2.0无线/有线快充,以无线充电的规格来说,充电速度比起上一代还要快上36%。

给别人的手机充充电 给耳机充充电 给手表充充电

这次的Galaxy S10也采用了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名为PowerShare,你可透过Samsung Galaxy S10给其他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进行充电,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透过Galaxy S10给新推出的无线耳机Galaxy Buds进行充电。

 

聪明的wifi

与此同时,Samsung Galaxy S10也支援智能Wifi模式,手机能检测现有的wifi信号,或是识别用户的状态,比方说正在移动中、在信号较差的地方等,来决定你的手机要使用LTE信号或是Wifi信号等。

52964800 256905508543954 1841087316827832320 n

目前马来西亚已经公布了预购详情:

Samsung Galaxy S10e的售价为:

  • 6GB RAM+128GB ROM:RM2699

Samsung Galaxy S10的售价为:

  • 8GB RAM+128GB ROM:RM3299

Samsung Galaxy S10+的售价则是:

  • 8GB RAM+128GB ROM:RM3699
  • 8GB RAM+512GB ROM:RM4599

预购的赠品请看: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本地售价出炉!售RM2699起,2月22日开启预售!预购就送Galaxy Buds耳机和Tab A 7.0平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