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会一系列新配件:Galaxy Buds、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Fit e正式发布!

0
Wearable main KV

在看过了Samsung S10系列三部手机之后,当然就是要来看看一并在发布会上亮相的设备以及配件啦~~~Samsung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就带来了全新的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Galaxy Fit/Fit e智能手环、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以及超吸睛的Samsung Galaxy S10/S10 Plus/S10 e手机壳!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规格参数:

  • 1.1寸AMOLED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3、360×360分辨率)
  • 搭载Exynos 9110处理器
  • 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
  • 实时心率监测、测量血压
  • 睡眠侦测
  • 智能压力管理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蓝牙4.2
  • 5ATM+IP68防水防尘
  • 230mAh电池
  • 运行Tizen OS 4.0系统
  • 39.5×39.5×10.5mm
  • 25g
  • 黑色、银色、玫瑰金色、蓝色

 

GW1

说起智能穿戴设备,Samsung在前两年分别推出了Samsung Gear Sport以及Samsung Galaxy Watch,而今天Samsung所带来的Galaxy Watch Active正正就是Gear Sport系列的继任者啦!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表盘为1.1寸的AMOLED Corning Gorilla Glass 3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60×360、同时也搭载了Exynos 9110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存储组合、230mAh电池、以及运行Tizen OS 4.0系统。

 

Watch Active 3Watch Active 4Watch Active1Watch Active2GW8galaxy watch active watch faces

在智能手表配色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就有:黑色、银色、玫瑰金色、和蓝色。同时还有16个表面供用户选择呢!

 

GW9GW10GW2GW11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除了可以让用户查看走了多少步之外、还有自动侦测运动识别、睡眠侦测、智能压力管理、实时监测心率以及测量血压的功能呢!只要用户通过设置允许,Galaxy Watch Active就可以在你心率过高时发出通知给你。此外,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也支援NFC、蓝牙4.2、以及5ATM+IP68防水防尘。

最后,肯定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将售199.99美元(约RM813),3月8日正式在美国地区上架。

【Samsung Galaxy Fit/Fit e智能手环】

147179 news galaxy fit image2

Samsung Galaxy Fit规格参数:

  • 0.95寸AMOLED屏幕(120×240分辨率)
  • MCU Cortex M33F 96MHz+M0 16 MHz
  • 512KB内在RAM+2048KB外在RAM+32MB外在ROM
  • 实时心率监测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智能压力管理
  • 支援5ATM防水
  • 120mAh电池
  • 运行Realtime OS系统
  • 18.3×44.6×11.2mm
  • 24g(不含表带)
  • 黑色、银色

 

Samsung Galaxy Fit e规格参数:

  • 0.74寸PMOLED屏幕(64×128分辨率)
  • MCU Cortex M0 96MHz
  • 128KB内在RAM+4MB外在ROM
  • 实时心率监测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智能压力管理
  • 支援5ATM防水
  • 70mAh电池
  • 运行Realtime OS系统
  • 16×40.2×10.9mm
  • 15g(不含表带)
  • 黑色、白色、黄色

 

GW5GW6 GW7

除了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Samsung还发布了另外两款智能穿戴设备,它们就是Samsung Galaxy Fit以及Galaxy Fit e智能手环啦!Samsung Galaxy Fit/Fit e的屏幕分别为0.95寸AMOLED屏幕(120×240分辨率)和0.74寸PMOLED屏幕(64×128分辨率),两者同样配备了自动侦测运动识别、支援5ATM防水、以及运行Realtime OS系统。

 

147179 news galaxy fit image1

这两款Samsung Galaxy Fit/Fit e智能手环同样是配备了心率监测、自动侦测运动识别、睡眠侦测、智能压力管理等。但是在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Fit配备120mAh电池;而Galaxy Fit e则配备了70mAh电池。至于智能手环配色方面,Samsung Galaxy Fit就有黑色以及银色可选;Galaxy Fit e就有黑色、白色、和黄色。

最后,肯定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Samsung Galaxy Fit将售99美元(约RM403),并将在5月31日开卖;至于Samsung Galaxy Fit e的售价则暂时未知。

 

【Samsung 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

samsung galaxy buds leak white 1 1

Samsung Galaxy Buds规格参数:

  • AKG调试音效
  • 双麦克风
  • 支援蓝牙5.0
  • 支援无线充电
  • Type-C充电孔
  • 58mAh电池(每只耳机);252mAh电池(充电盒)
  • 耳机三围17.5×19.4×22.3mm;充电盒三围38.8x70x26.5mm
  • 每只耳机重量5.6g;充电盒重量39.6g
  • 黑色、白色、黄色

 

GB2

与此同时,Samsung也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更新了无线蓝牙耳机这一系列的产品,带来了全新的Samsung Galaxy Buds!这款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耳机的三围是17.5×19.4×22.3mm;每只耳机的重量也只有5.6g。至于耳机配色方面,就有黑色、白色以及黄色。

 

GB3GB4

Samsung Galaxy Buds的声响是经由AKG调试、并配备了双麦克风,让与用户通话的。同时,Samsung Galaxy Buds还加强了Ambient Sound的功能,除了可以更快听见环境声音的同时,用户还可以自行调整环境声音的大小呢!

 

GB5GB8GB9

在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自身就配备了58mAh电池;充电盒则为252mAh电池。根据官方的说法,Samsung Galaxy Buds能够听上6个小时的音乐以及通话5个小时。而且用户也无需担心充电不方便的问题,因为Samsung Galaxy Buds是支援无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的哦!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将售129美元(约RM525)起,并将于3月8日开卖。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壳】

20190219 211620 428

每每一个新产品的发布,厂商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手机配件。随着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Samsung当然也推出了五花八门的手机壳,但是其中有一款手机壳非常特别,因为它能够将‘星空’放在你的手机背面!

这款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手机壳前面没有翻盖;LED灯则放在了手机背面上,犹如夜空中闪闪发亮的星星~~LED灯除了有照明效果的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调整在机背上的图案呢!

目前暂时不知道这款手机壳采用了什么原理,但预计手机壳本身或自带电池,售价亦暂时未知。

 

 

本文:

Samsung发布会一系列新配件:Galaxy Buds、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Fit e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