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7上手照曝光:无刘海无水滴全面屏,搭载升降式镜头或滑盖设计?

0
oneplus7 副本

各大手机厂商的上半年旗舰已经陆续登场了,这次轮到OnePlus开始有所动作了,稍早前Twitter上释出了一张疑似是OnePlus 7的上手照片,我们得以一窥OnePlus下一款手机的样貌。

 

 

以上的照片是由一个名为Steven_Sbw的twitter用户放出的照片,他指出照片中的是尚未发布的OnePlus 7,从照片上来看OnePlus 7搭载了完全的全面屏,因此我们可以预见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会搭载升降式镜头或是滑盖式的设计。

 

对于OnePlus 7我们目前所知不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会是一台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相信屏下指纹识别也会好好的从OnePlus 6T那边继承下来,至于其他配置则有待确认了,以OnePlus对于MWC的预告并没有提到要发布手机,只是展示5G手机来看,OnePlus 7或许要等到MWC大会之后,甚至是3月之后才会发布了。

 

本文:

疑似OnePlus 7上手照曝光:无刘海无水滴全面屏,搭载升降式镜头或滑盖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