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方法过Toll,就能获得20%路费折扣?!

0
52598008 346005969581837 1512000024890834944 n 副本

Touch ‘n Go在2018年末的时候就推出了“Pay Direct”的新功能,只要用户将所用的Touch ‘n Go卡绑定在Touch ‘n Go App中,并经过特定的收费站时,Touch ‘n Go卡就能充当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使用!如今,不仅仅是Duke大道支援“Pay Direct”功能、还有LKSA和SMART也同样能够用上“Pay Direct”啦~~

为了鼓励驾驶人士使用这项“Pay Direct”功能,Touch ‘n Go还推出了20%的优惠折扣,让你在过Toll也能更省钱!!

 

tng rebat tol 01

常常使用DUKE、LKSA、以及SMART大道的你赶紧看过来!Touch ‘n Go官方为了鼓励驾驶人士们使用“Pay Direct”功能,特意推出了20%的过路费折扣!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过路费是RM3的话,你就可以获得RM0.60金额回馈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并非长久性,而是每位用户仅限10次。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3.png?zoom=1

想要享有这项优惠很简单,只要用户将所用的Touch ‘n Go卡绑定在Touch ‘n Go电子钱包、并为电子钱包充值,就可以使用啦!而且还能够在Touch ‘n Go App中查看该Touch ‘n Go卡的余额呢~~

如果你还未下载Touch ‘n Go App的话,赶紧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Touch ‘n G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用这个方法过Toll,就能获得20%路费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ouch n G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