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2018 Q4市场调查:Samsung稳坐龙头位置,Huawei增长达37%!

0
uploads2Fcard2Fimage2F8708862F4e89e07e 7e59 4618 9246

市场统计机构Garter刚刚就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统计,即最终抵达消费者手中的量级。当季全球智能机总销量为4.08亿部,同比仅增长0.1%。

品牌划分方面,Samsung销量7078万支,份额17.3%出现下滑;Apple销量6452支,大幅下滑11.8%;Huawei销量6040万,份额显著增长;OPPO销量3158万,同比增长;小米销量2784万,同比下滑了约34万台。

 

s 4b28e04909274d75bbef8512181f978d 1

Apple当季的成绩是自2016年Q1后最差的一次,虽然北美销量不错,但是在中国市场实在不给力,份额从14.6%暴跌至8.8%。

全年销量方面,TOP3座次依然是Samsung、Apple和Huawei,不过前两者均下滑,华为则增长了37.6%,达到2.02亿支。而因为前三季度的优异表现,小米反超OPPO位列第四,去年销量为1.22亿台。

 

s a400b5257e9744c2bcaf0ac2994bb70f

在2018 Q4季度,Huawei销量成功突破6000万部,销量同比同期增长了月37.6%,成为市场前三甲中唯一出现增长的手机厂商。该成长之惊人,甚至让Gartner以“2018年是Huawei年”来总结全年市场走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