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开启Samsung Galaxy S10预购:入手Galaxy S10+直接免费升级至512GB容量!

0
s10plus maxis upgrade

Maxis这里的Samsung Galaxy S10预购也开跑了!而且在预购期间若是在Maxis选购Galaxy S10+的话,还会免费帮你把手机从128GB升级至512GB的版本,简单来说就是免费升级的概念,一拿就直接上512GB。至于三款Galaxy S10与配套的价钱如下:

 

Maxis s10 Maxis s10 1

Galaxy S10与Galaxy S10+都支援Zerolution360配套,在这个配套下拿机最便宜可到每月RM126以及每月RM135,若是签购Normal Contract直接拿机的话,则是RM2299或是RM2699。

 

Maxis s10e

至于Galaxy S10e仅有Zerolution的配套,最低价格可至每月RM88或是以RM1299直接入手手机。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axis的官网查看更多(链接请点我

 

本文:

Maxis开启Samsung Galaxy S10预购:入手Galaxy S10+直接免费升级至512GB容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