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可以体验双SIM卡!Maxis预告于2月25日推出支援新一代iPhone的eSIM服务

0
maxis esim 副本

千呼万唤,Maxis的eSim服务终于要推广到iPhone上了!根据本地媒体的消息指出,Maxis正在给用户发email,预告自家的eSim服务即将进一步推广到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上。

 

以上是Maxis发给其用户的email,里面指出了Maxis eSIM服务将支援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从2月25日起在Maxis的商店就可以开通此服务。而eSIM服务的推出,意味着iPhone也有机会用上双SIM卡的体验。

 

对于许多果粉来说,这可是个期待已久的功能,早在这之前,Maxis eSIM只针对特定的智能手表推出,而他们也早早预告了支援新一代iPhone的事情,一直到现在总算是守到云开见月明。

 

本文:

iPhone也可以体验双SIM卡!Maxis预告于2月25日推出支援新一代iPhone的eSIM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